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忘羡】化形记

 #点梗六则 @yolo 很抱歉这位小可爱的点梗一直拖到现在,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锅

#私设灵物忘羡,会化人形,避雷预警。

#食用愉快,不喜勿喷。

#微曦澄,轩离

 

蓝忘机,原型狮子猫

魏无羡,原型阿拉撕家犬

蓝曦臣,原型垂耳兔

江澄,原型折耳猫(黑)

江厌离,原型折耳猫(白)

金子轩,原型金星雪浪

 

#私设灵物到一定年龄会化形,化形必须得经过刺激,否则将保持兽形。

 

“喵——”一只雪白幼小的狮子猫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

它的右后腿明显断了,叽拉在身体后面一动不动。

它前面,是几只毛发凌乱的野猫,得意地舔着爪子。

“汪!汪汪汪!”

“喵哇——”

“羡羡,慢点呀——哪来的一只小猫?”

江厌离蹲下身,名唤作羡羡的小阿拉斯加凑上前,叼起那只雪白狮子猫的后颈放到江厌离怀里,伸出舌头一点点舔着那只狮子猫的伤口,狮子猫似乎很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却不再乱动。

江厌离用纸巾草草包扎了一下,抱起小白猫来到附近的医院。

羡羡跟在后面,几次好奇地想跳起来用爪子揉揉那毛茸茸的猫尾巴,江厌离无奈地稍稍低头:“不可以啊,它受伤了。”

羡羡听话的跟在后面,江厌离笑笑,弯腰抱起小小的黑犬:“好吧,过会儿见到金医生不许咬他啊。”

 

“江姑娘……这是你新领的灵物?”金子轩利落地给狮子猫接骨固定,江厌离颔首一笑:“不……是羡羡捡的一只受伤的小猫。”

“江姑娘……很善良啊……”

羡羡抬头死死盯着金子轩越来越红的脸颊,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呜噜呜噜声。

金子轩:“……这畜——魏无羡不久就可以化人形了吧?”

“是的。”江厌离轻轻蹙眉:“阿澄也快化形了,不知道他们会怎样才能化形。”

“如果江姑娘愿意,我,我愿意帮助你照顾这,这只狮子猫!!!”

“诶?”江厌离犹豫地看着小白猫,羡羡一下子跳上桌面,挡在它面前。

“那阿澄,羡羡和小猫就麻烦金医生了。”

金子轩一脸茫然:“你不陪我……”

“我几周后要出去一个月。”江厌离摸摸羡羡的头:“但愿回来时候能看见他们化形。”

“小猫就先交给你,羡羡我出发前送来。”

 

饶是有了心理准备,在看到系着红绳子的阿拉斯加魏无羡和戴着用紫丝带和铃铛的江澄折耳猫厮混在一起打架时,金子轩依旧濒临崩溃。

何况两者都是极其接近化形的年龄了,已经能口吐人言了。

于是他还要被魏无羡和江澄同时嘲讽。

“就你那怂样还想娶我姐?”江澄舔着爪子地霸占在金子轩的电脑键盘上,整个猫居高临下蔑视着站在办公椅旁边的金子轩。

“我师姐,她可配的上最好的人!”躺在金子轩办公椅上的魏无羡一边拍着骨头玩具一边嘟囔着,显然对金子轩这个可能成为未来姐夫的家伙极其不满。

“魏无羡!你特么别以为我不敢——忘机!你挠我干什么!”

蓝忘机是江厌离上次带回来受伤的狮子猫,名字是已经化形的垂耳兔蓝曦臣起的,此刻它一扫往日高岭之花冷艳闷骚作风,淡淡地看了金子轩一眼。

“……”

“忘机说,不许吓魏公子。”

蓝曦臣微微一笑,抱起折耳猫江澄揉了两把,在获得江澄威胁✖️1,傲娇✖️n后,金子轩无语地带起墨镜一手提起魏无羡:“晚了晚了你该滚去睡觉了。”

蓝忘机则被蓝曦臣拎起来:“金公子不会把魏公子怎样的,忘机,你也到休息时间了。”

按道理,魏无羡有专门的一个房间休息。

按道理,阿拉斯加是犬,又称阿拉撕家。

按道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所以……

“金子轩你他妈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过去!!!我怕狗啊啊啊啊!!!”

“你自己就是狗谢谢。”金子轩哼哼着把他抱进小房间,一墙之隔的大型金毛犬友好地打了声招呼——“汪!”

“蓝忘机!!!”/“姓金的你放开魏狗怂!!!”/“金子轩!”/“汪汪!汪!”/“晚吟!忘机!你们等等!”

走廊上一片兵荒马乱,阿拉斯加犬魏无羡充分开启种族懵逼模式,狮子猫忘机首当其冲跑在最前面,紧接在后面是恨铁不成钢的折耳猫江澄,以及……前来欢迎新邻居的金毛犬和追着江澄而来的蓝曦臣。

可怜金子轩二十余年人生还从未有如此头大的状况——走廊上斥责声喵声狗声人声混在一处,金毛摇摇尾巴一个远蹬扑到浑身颤栗恨不得挂在金子轩身上的魏无羡。

“哦不——”

一阵白烟散开。

魏无羡像是吓呆了一般,过了半晌颤颤巍巍地站起来。

是的,站起来。

我们可爱的魏狗怂同志,再经过巨大的刺激(大型热情金毛犬)后,化形了。

刚化形的魏无羡一丝不挂——毕竟没法化衣服出来,金子轩墨镜后的双眼一眯,去找衣服,蓝曦臣适时闭上双眼,还不忘盖住好不容易逮住的江澄的双眼。(“蓝曦臣你特么放开老子魏狗怂怎么了!!!”“晚吟,魏公子化形了……”)

蓝忘机怔怔地看着一米八丰神俊朗的魏·赤身裸体·无·吓到呆滞·羡手脚僵硬地开始活动,接着向他走来。

然后不出所料的,跌了一大跤。

蓝忘机被魏无羡紧紧搂在怀中,柔软的唇角擦着猫咪毛茸茸的耳尖而过,魏无羡还未反应过来,又是一阵白烟闪过。

怀中威武漂亮的大白猫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眉眼冷峻清丽的...裸男。

再好看的男人赤裸裸的躺在你怀中搁谁谁都要大叫一声啊!

但魏无羡何许人也,他笑嘻嘻地站起身(丝毫不顾自己也是全裸):“蓝湛,我们这也算坦诚相见了?”

蓝忘机呆呆怔怔地被他拽起来,呆呆地松手,魏无羡嘴角的笑容一顿:“你...”

“我...爱你。”蓝忘机手腕一使劲,将他拽入怀中。

“啊哈,”魏无羡埋在他颈窝间深吸一气:“我也是。”


拿来一套衣服站在门口待着墨镜的金子轩:“...”

江澄:“蓝曦臣你他妈怎么还不手从老子眼睛上拿开!”

蓝曦臣:“抱歉,,,忘机也,化形了...”


【小剧场】

江澄化形收到的刺激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蓝曦臣跟他告白了。

另一个,是他不小心看见忘羡二人亲吻了,呵呵,死给。



点梗完结,没错六百粉的点梗我一千粉才写完...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错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