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魔道/忘羡】(ABO设定)好久不见(十四)

#原著向情节有,部分脱离主线发展,不喜勿喷

#ABO妥妥的,带崽子玩

 #失踪连载回归系列

蓝湛A信息素:白檀

魏婴O信息素:酒香

崽子:大名魏琰,字离忧,小名喵喵

前文走起

魏琰擅长撩妹,对,遗传他娘的。


清早晨雾未散,魏无羡在迷迷糊糊的雾中深吸一气,啃了半口苹果,获得小苹果一声不满的哼哼后索性将剩余的半个苹果往驴嘴中一塞,意气风发地回头招手:“金凌,你们快点啊!”

阳光微微刺眼,他眯起眼看着不远处一紫一金两个少年郎,勾唇笑:“少年人体力不好可不行。”

“你个骑驴的死...闭嘴!”听见他话的金凌大怒,约莫是想起含光君还在这里,一声“死断袖”滚到口边又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早上急着出发,又跟急着回姑苏的蓝家少年吵了一架,金凌气鼓鼓地早饭也没吃便冲到门外赶路,不过一个时辰,腹中的饥饿感便愈发的清晰,面上虽然看起来只是脸色阴沉不少,但是明显地脚步略略跟不太上。

“魏前辈,”魏琰把金凌丢在一棵古树下,几步上前拦下小苹果展唇一笑:“日照高头的赶路不易,能否歇会儿?”

虽说是询问的语气,但他此刻挡在驴前想走也走不了,隐隐有先斩后奏的意思。

“好啊,”魏无羡跳下驴子,前面是到岔路口,路旁有些草屋:“金凌累了?”

“你不累吗?”魏琰转眼间又飞步回到树下,蓝忘机看了远处二人,眸色转回来时魏无羡眼带笑意:“咋啦,又不满了?”

“礼,不端。”蓝忘机微微蹙眉,魏无羡知道他指魏琰方才的举止照蓝家人看来过于不敬长辈,他跳下驴背:“出来游历何必那么死板——那处有个村庄,我去问问路——你?在这儿待着就好。”

村庄门口有几个喂鸡的少女,咋眼看见一个年轻长得还不错的男人过来顿时有些紧张,魏无羡轻车熟路的开始搭话,蓝忘机站的远,听不见魏无羡跟姑娘们讲的话,只能看见姑娘们渐渐放松下来,有几个甚至掩唇轻笑。

藏于袖中的手一紧,他慢吞吞地想走过去,半晌又克制的退回来,直到魏无羡抬手将一盒胭脂送给其中一个姑娘,他愣了愣,正欲过去,魏无羡已经走过来与他擦肩而过。

蓝湛定在原地,魏无羡转头:“啊蓝湛,他们家准备了些饭菜,你要不要去吃点儿?”

蓝忘机未开口,魏无羡已经大踏步去唤不远处的小辈们。“...”他默默片刻,跟了上去。


“两位小公子好生俊俏!可是公子所出?”

金凌涨红了脸坐在桌边一动不动,魏琰则笑嘻嘻地把方才随手摘的路边几朵野花奉上:“小小野花不成敬意,还谢漂亮姐姐给我们提供一顿便饭。”

“小公子真是嘴甜的紧。”

魏无羡胡言道:“这么好看的崽子哪是我生的。”见到魏琰送花给那姑娘一幕只觉似曾相识,仔细想想又心中憋笑憋得辛苦,趁女主人转身拿菜,凑过去跟蓝湛咬耳朵。

“含光君,那个江家小子挺上道的,嘴甜手巧——诶说起来,我好像也给你送过花来着?”

杯中水泛起圈圈涟漪,蓝忘机不动声色:“嗯。”

魏无羡浑然无觉,菜也上桌了,他满心好玩的揉揉魏琰的头,蓝忘机瞥了他一眼:“莫乱动。”

“说起来含光君,我方才打听过了,这附近有一片城,叫义城。”

“俠义之义?”

“是义庄之义。”魏无羡难得地蹙眉,很快又无所谓地看看两个少年郎:“那里的人十之五六都短命。”

“而且,在我们之前,好像已经有人过去了。”

蓝忘机偏过头:“嗯?”

魏无羡漫不经心地一笔带过:“蓝二,你不吃吗?”

“不吃。”

“会饿的呀。”

“不饿。”蓝忘机规规矩矩地坐的笔直,魏无羡挺起腰撩了一下耳边碎发,眸中闪过几丝忧虑。


——“那人走起来有叮叮当当铁链声,大半夜孩子吓得直哭!”

——“十之五六都是短命者,公子怎想起去那地方?”

“是温宁吗...”他喃喃道。


【小剧场】

#论魏无羡对于喵喵身份的怀疑

江家的孩子...

小名喵喵...

还姓魏...

据说江澄对这孩子很好...

魏无羡:江澄是倒插门娶了哪个姓魏的姑娘嘛卧槽?(你是傻吗你)

江澄(打喷嚏):谁在说我?


#温宁吓哭孩子的原因

不是因为铁链声有太响,而是他,嚎了一声。

“大山的子孙~呦~”



小天使上场

评论(12)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