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请看置顶。

【忘羡】(ABO设定)好久不见(十九)

#原著向情节有,部分脱离主线发展,不喜勿喷

#ABO妥妥的,带崽子玩

 #失踪连载回归系列

蓝湛A信息素:白檀

魏婴O信息素:酒香

崽子:大名魏琰,字离忧,小名喵喵

前文走起

吐槽走起


“令慈为何方人氏?”

“云梦江氏,魏婴。”

蓝忘机勾着琴弦的手一顿,弦上生生润上一滴血珠。他依然面无表情,静静地,又像是呆呆地看着琴弦渐渐将指尖的血珠吸收殆尽。

当初,魏无羡是怀着孕在乱葬岗一个人经历了围剿,丧亲,以及最后的...死亡。

而他至死,都不曾告诉他。

而他至今,方知道。

白蛇的尸体旁,一个面若冰霜的男子手里拿着刚收好魂魄的锁灵囊转身离去,方才问灵的土地上,落下几朵枯败的玉兰。

————————场景转换————————

“久仰,夷陵老祖。”

墨眸的主人有着一张精致甚至可以称得上俊逸的面庞,说话时的语气轻松得很,却谁都能听出他话中毫不掩饰的杀意。

魏无羡笑着向前几步,将金凌不着痕迹地掩在身后。

“魏某可不敢当的起。”他接着道:“是吧,薛洋?”

薛洋将缠眼的布轻轻绕在手腕上:“啊,我的确是薛洋。”

他笑嘻嘻的勾勾唇:“义城这个地方挺大——反正我们一时半会儿也不急着出去,前辈可愿帮我补个魂?

“要是不愿呢,我也不介意前辈带着的后生一起住在义城中,人多也热闹?”

后面一句话已经是非常明显的威胁,魏无羡抱臂闲闲看着他的双眼,薛洋也不管他作何反应,慢慢将锁灵囊拿出来:“请。”

锁灵囊上的花纹很旧了,似乎被人摩挲带了很久。

金凌瞪着眼睛看着魏无羡漫不经心地伸手把脉一般摸一阵布袋,察觉到他的视线,魏无羡轻松道:“你先回去看着喵喵吧,这儿暂时也用不着你。”

“那你...”金凌迟疑地看着他。

“含光君会来的。”他不知想起什么,转头向薛洋:“哦,你这个锁灵的魂,碎成这个样,还不若放了早些安息呢。”

“前辈的意思是,修补不了了?”薛洋低低道:“那可不行,你怎么能修不好呢?”

他这话卡到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剑来一刺,魏无羡侧身避过,心想总算是碰见一个比自己还算不要脸的流氓了:“你总是这样,话说到一般就动手?”

“当然,我可是流氓呀。”他嗤笑,魏无羡向后退着:“诶,这具身体也没什么灵力,要不换个人...”

“换谁呀?金凌还是含光君?”

他话毕就被罡风震得向后一退,清冷炫蓝的剑光直向他面刺来,魏无羡趁机向侧边一闪,看了看来人:“蓝湛!”

一团冰霜雪影中的蓝忘机“嗯”了一声,半晌又道:“...你先回屋。”

“好!”魏无羡兴冲冲地转到屋前,那边宋岚和温宁正一板一眼地打架,他路过二人都没有注意到他,魏无羡撇撇嘴,走到屋内。

金凌正颤着手摸着喵喵的脉门,丝毫不理魏无羡。

他哑着嗓子开口:“魏琰他...断气了。”


【下期预告】

“什么意思?”江澄看着一行人,冷冷道。

“含光君好本事,我家两孩子托付给你们,却落得个一死一伤的下场,你待是如何?”

“江澄...”魏无羡语塞地看着他,他怀里抱着魏琰,问他:“当年是你救他回去的,是吗?”

他声音缥缈若虚幻,苦涩万分:“是你找到他的...谢谢。”

“我江家收留谁,关你何事!”紫电凌空化出一条冰凉的鞭子,江澄讽刺地笑:“你不配谢我,叛出江家,你没资格谢我。”



蓝忘机杀死的那只白蛇之前曾咬过魏琰(详情好久不见小剧场十六)其毒液具有伤人魂魄作用,而因为魏无羡修鬼道魏琰是易招鬼怪体质,很容易被鬼怪附身,义城阴晦东西多,留在体内的毒素影响下复发,生魂因此被不知名鬼怪挤出体而在城内游荡,最后他父亲含光君斩杀白蛇后迷路问个灵抽人问路,抽到的便是魏琰的魂魄。

章节乱我的锅,理了一下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钮祜禄.电子猫猫拳 | Powered by LOFTER